close

一名30歲左右的女子到婦產科就醫,提及男友該從大陸回來,沒多久就發現自己的私密處出現突起物、甚至破皮,因此她認為是男友在外面亂搞,才會害她跟著感染,但對方堅決否認,最後終於真相大白,讓不少網友直呼:「快放生!」

包租代管

另外,急診科醫師田知學也曾分享看診經驗,她表示有一對夫妻到醫院就診,丈夫下體長滿了疹,妻子認為是丈夫在外面亂來,才會染上性病,氣得準備訴請離婚,沒想到檢查後發現,男子的外陰部、臀部真的長滿了一堆疹,有些開始結痂,周圍甚至發熱紅腫,更訝異的是,疹只長在右半邊,猜測是帶狀姓疹。

包租代管醫師進一步檢查,竟發現男子罹患大腸癌,一問之下,對方才透露「有便秘的情形,就算排便了,形狀也都很細或是排不乾淨」,妻子才驚覺自己誤會了丈夫內疚不已,決定陪著丈夫一起對抗癌症。

自2017年政府推出包租代管後,今年2021年即將邁入第三期,包租代管整體執行成效不如預期,主要原因除了政府推動手續冗長及經驗不足,因想出租的空屋早已出租,所以其實想要承包包租代管的業者要媒合案件並不容易,加上政府推動的手續比較繁雜,而想租屋的人通常很急,如果沒有房子可提供,就會找其他管道,因此功率因此不高,欠缺經驗下,所以初期全台普遍執行率不高,六都平均執行率也約4成左右。然而業者分析,最關鍵原因是在於「稅」, 民間屋主之所以不願加入包租代管的關鍵,是因為一旦房子交給承辦機構包租代管後就得繳稅,雖然每個月有6千元租金免稅額,但免稅額太少,再加上租金需併入綜所稅申辦,包租公課稅級距恐會增加,每年要繳的所得稅會暴漲,導致多數屋主不願加入包租代管,而往年沒有報稅的房東,擔心加入包租代管後,租賃契約會被國稅局掌握而要求追繳過去稅款,且往前核課最長達七年,這才是包租代管最大阻力。包租代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租代管
    全站熱搜

    benedict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