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市長選戰落敗的前立委陳其邁,目前正在籌畫與邁粉喝咖啡,他在28號開直播,家中的貓咪「陳小米」亂入,意外爆紅,有網友特地跑來按讚,影片觀看次數達79萬。原來,陳小米是在澄清湖撿到的流浪貓,已經養了一年多,牠是陳家的貓弟弟,調皮愛玩很受寵,早從去年六月起,就已多次出現在陳其邁的臉書及IG。

包租代管

兩隻貓咪平常多半都由陳其邁的太太負責照顧,投票當天,他還自嘲在家中的地位,排在貓咪之後。

一度愧疚沒空理貓咪的陳其邁,現在,有比較多的時間陪伴陳小米了,沈寂的這幾天,他持續走訪地方,展開檢討、請益之旅,面對邁粉紛紛透過臉書、IG報名陪他喝咖啡,如何進行?目前還在規畫。包租代管

2021年6月包租代管計畫將邁入第三期,但期間陸續衍生不少爭議,2020年9月,台中市府和信基不動產因對包租代管履約過程衍生爭議,遭民眾投訴,許多房東表示沒有收到租金補貼,房客也因業者未返還押金導致民怨四起,不動產業者積欠房租跟押金,受害的房東跟房客,向主管機關投訴,遲遲未獲解決,民眾向台中市政府地政局申訴、台中市租賃公會申訴、消保官投訴介入尋求救濟都沒無下文,讓人民對居住正義失去信心,現在只能自費申請法扶律師提告,民間團體呼籲政府,第三期計畫上路前,務必先改善問題再實施,別讓包租代管原本是幫助經濟弱勢民眾以及減少糾紛的美意,最後卻成為參加者的惡夢,呼籲政府建立「代位求償」機制為民伸冤,社會住宅包租代管發生自貼押金等亂象,必須遏止!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更要求政府,要全盤檢討住宅包租代管所產生的問題,第三期計畫再來實施。

包租代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租代管
    全站熱搜

    benedict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