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軍F-16戰手機資料救援機「鳳展計畫」升級專案,將於今年3月底完成首批升級作業,以及驗證的4架F-16戰機也將在此時交機。至於先前外傳我方有意向美國採購F-35戰機,對此,卻有專家認為,台灣可能不會獲得F-35戰機,原因在於美國官員擔心若台灣購買了F-35戰機,大陸間諜會從中竊取機密。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過去曾表示,台灣並沒有排除購入F-35戰機,不過,還是要考量其他因素,來評估是否要購買新戰機,或是更新其他F系列的戰機。而根據《美國之音》報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海事安全研究員高瑞連則認為,台灣已經了解採購F-35戰機可能是個「遙遠的解決方案」,且不可能立即得到,因此台灣一直在探索多種多樣的其他選擇。

客戶表示自己的Android手機在使用的過程中突然死機,之後就重新啟動時就不能正常開啟了,然而手機裡面裝有客戶過往的大量生活照片和跟好友的聊天記錄,十分渴望能夠找回這些珍貴的回憶。於是客戶到手機資料救援中心尋求幫助,卻被告知只可以通過刷機的方式來重開手機,但是這就意味著手資料救援機資料會被完全清除。經過朋友的介紹,找到我們公司尋求幫助。經手機資料救援工程師檢測發現主要是手機內部儲存晶片的損壞導致手機不能開機,於是將手機晶片拆出,通過專業的手機恢復設備分析並讀取手機資料,並成功把資料還原到客戶的新手機上,經客戶驗證,資料完整無缺,100%恢復成功。

想必大家都有不小心把資料誤刪的時候吧?如果只是單純把資料刪掉,不小心按到Delete基本上都還有補救的機會,應該在垃圾桶都還是找的到,不過萬一連資源回收桶也被清空,很多人可能就會認為救不回來了,但如果可以在發現誤刪資料時,能夠迅速將電腦關機不讓硬碟在寫入任何資料,硬碟救援是可以利用程式還原回來的唷!這時候你可能會有疑問為什麼被刪除的檔案可以救回?因為其實系統在儲存檔案時,每一個檔案=檔案的檔頭+真正儲存的資料內容,檔案的檔頭是用來記錄檔案的名稱,以及資料內容儲存在哪些磁碟空間中的資訊,而系統靠檔頭的資訊,才知道檔案的資料內容要去哪裡找。而當系統在刪除檔案時,事實上是將檔頭的資訊修改,標記為刪除,這個動作可以將原本檔案佔用硬碟的空間釋放出來,因此刪除檔案之後若沒有放其他的檔案到硬碟中,那麼這些空間所儲存原先檔案的資料內容是仍然存在的,所以救援軟體只要能找到原先記錄檔案的檔頭,把資訊修補回來就可以把檔案救回來囉!最重要的是,不小心誤刪資料時,建議先行備份不要再做任何動作,若備份完之後利用相關檔案名稱進行搜尋,還是找不到所要使用的檔案時,就只能用資料救援軟體試試看了,不過資料救援軟體的效力還是有限,並沒辦法完完全全的將資料全數救出,有一些免費救援軟體還會限制救援的容量大小,這時候就會建議還是找專業的資料救援廠商協助處理會比較好。

而對於評估台灣是否真的需要F-35戰鬥機,美國國防部前部長威廉?培里也曾表示,他擔任國防部長時,對台灣提升空戰能力的建議就是花更多時間和資源在飛行員訓練上,現在也沒有改變。因此,他認為F-35戰機價格昂貴,而空戰能力多取決於飛行員的品質,台灣若想提升空戰能力,添購升級空對空飛彈與升級戰機同等重要。

arrow
arrow

    benedict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