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有9場馬拉松路跑,特別公開徵求主題曲,冠軍獎金15萬,還能和任賢齊合作,比賽結果出爐,冠軍得主網路票選27票,評審團最高分,所以拿下冠軍,但硬碟救援是他是任賢齊的師弟,是寰亞音樂旗下藝人,寰亞總監還是評審之一,讓民眾質疑黑箱作業,早內定第一名,承辦廠商否認。

活動由縣府補助40萬,田中鎮觀光發展席協會主辦,委由筆記實業承辦資料救援,包括尋找評審團。

手機資料救援是無需擔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資料遺失,使用即可快速救回刪除的檔案。手機誤刪檔案,手機原廠設定救回,手機螢幕壞掉資料救回,手機死機資料救援,手機手機資料救援無法開機,手機黑屏,手機Root后,導致數據丟失。真的是一套很不錯的救援軟體,操作介面簡單,即使是不太懂科技產品的人也能快速上手,輕輕鬆鬆恢復遺失的資料。可以將所有重要文件,包括照片,簡訊,聯繫人,通話記錄,WhatsApp對話記錄和其他任何類型的資料在幾分鐘內還原到您的安卓装置。目前市面上幾乎所有的 Android 手機救援軟體都是通过獲得Root權限来救回删除的檔案, 而絕大部分的手機業者都沒有開放 Root 權限,通过获取 Root 权限来救援手機资料是不可行的。

像一般資料救援最基本的就要去尋找同樣容量、同樣型號、同樣電路板的硬碟,匹配的程度才會比較高,當交換零件去讀取的時候才會讓救援的機率提高,可是就算是這樣也不代表一定能成功救出資料,因為交換磁頭跟電路板還有參數得調整才能讓讀取順利一些,若無法調整出好的狀態,就無法讀取出來。也有可能讀取狀況不錯,但是讀出來的資料卻無法開啟。也有可能大部分可以讀取跟開啟,但是某些部分因為壞軌而讀不出來,這些都有可能造成花了相當多的功夫,最後卻無功而返。

筆記實業執行總監蔡弘誠:「不太可能內定,唱片專業的製作度,然後他覺得傳唱度更重要。」

比賽沒有限制,與活動廠商相人士不得參加的限制,評審團以符合陽光運動主題,給了曾柏鈞最高分,拿下冠軍。但是任賢齊師弟,拿下與任賢齊合作機會,是有關係還是有實力,引發爭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料救援 手機資料救援
    全站熱搜

    benedict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