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軟亞洲區新購電腦掃描測試報告顯示,在來自印度、印尼、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硬碟救援、台灣、泰國、越南等9個亞洲市場的受測樣本中,有83%的新電腦裝有盜版軟體。 報告指出,在受測樣本中最常見的惡意軟體是「特洛伊木馬」和「病毒」,這些樣本主要來自於以低價電腦及附贈免費軟體來吸引消費者的零售商,部分商家甚至會在店內直接出售盜版軟體。 特洛伊木馬被網路犯罪分子用來遠端存取和控制設備,允許他們監視用戶並竊取個資。病毒可以使受感染的電腦執行各種對電資料救援腦所有者無益的事情,例如終止設備的安全功能、發送垃圾郵件以及聯繫遠端主機以下載其他惡意軟體。 微軟的掃描測試報告發現,供應商在新電腦上安裝盜版軟體的最常見做法之一就是關閉安全功能,例如防毒軟體和Windows Defender,這樣做可以讓他們更容易執行破解程式所需的駭客工具。

有時候我們可能會「手殘」不小心刪錯檔案,或是格式化隨身碟之後才想到有重要資料放在裡面,又或者是因為硬碟受損或是其他原手機資料救援因而使得檔案讀不出來。坊間有一些專門在做資料救援的業者,收費不低之外,要特別跑一趟或將東西寄出去總是比較麻煩一點。如果不幸碰到這類的情況時,建議大家可以先試試看這一套相當強大的資料救援軟體,主要的功能就是幫助使用者輕鬆救回因為誤刪除、格式化、分區遺失、作業系統當機、受到病毒攻擊或在其他情境下丟失的檔案、圖片、文件、影音等資料,不只簡單快速,而且費用也相當便宜,甚至還有免費版本可以進行基本的救急資料救援使用。

客戶表示自己的Android手機在使用的過程中突然死機,之後就重新啟動時就不能正常開啟了,然而手機裡面裝有客戶過往的大量生活照片和跟好友的聊天記錄,十分渴望能夠找回這些珍貴的回憶。於是客戶到手機資料救援中心尋求幫助,卻被告知只可以通過刷機的方式來重開手機,但是這就意味著手機資料會被完全清除。經過朋友的介紹,找到我們公司尋求幫助。經手機資料救援工程師檢測發現主要是手機內部儲存晶片的損壞導致手機不能開機,於是將手機晶片拆出,通過專業的手機恢復設備分析並讀取手機資料,並成功把資料還原到客戶的新手機上,經客戶驗證,資料完整無缺,100%恢復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料救援 手機資料救援
    全站熱搜

    benedict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