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投資市場不確定性升高,股債走勢皆轉趨震盪,一向以產品創新並貼近顧客需求的野村投信,於2018年1月份與永豐攜手推出「四年期階梯到期」債券基金,透過兩種不同債券到期時間的靈活配置,以及獨到的「定期買回機制」大幅提高資金運用彈海外期貨開戶性,在高成長、高波動、低利率、低收益的二高二低市場環境下,深獲投資大眾好評。野村投信發揮創新精神,與永豐銀行再度強強聯手,推出「階梯到期」債券基金升級版-野村五年階梯到期新興市場債券基金,目前正募集中。

永豐銀行財富金融處處長徐德里建議,在投資環境不穩定的情況下,不同需求客戶可以運用不同操作策略。高資產客戶可洽詢專屬理專,特別留意規劃資產配置、管理風險及穩定收割投資成果;若是小資族及追求風險報酬的客戶,可用定期定額的方式開始分批承接;追求穩健投資或想單筆進場的民眾,可使用效率投資法進行中長線投資,選擇穩健型基金為母基金(核心資產),系統每月自動轉出至較積極的基金(衛星資產),透過系統自動監空整體報酬及自動停利機制,可克服人性追高殺點弱點,根據測試,不論多空環境,效率投資法的表現均優於單筆及定期定額投資法,真正達到風險控制的效果。

海外期貨是指交易所建立在我國以外的期貨交易,以美國,英國,新加坡等交易所內的產品為常見交易期貨合約。有些期貨合約品種會對國內期貨價格變動產生影響,所以國內投資者可以參考國際海外期貨教學期貨行情進行期貨交易。而外國的盤口就是國際期貨,相當於在交易他國的物品貨幣。海外期貨這個稱呼主要是區海外期貨開戶別與國內期貨,也是近兩年在國內興百起的一種以小博大的投資方式,杠杆就比較高,按品種不同度大約在100--200倍杠杆之間,目前國內主流的交易品種有指數類合約(恒指,德知指,A50等)能源類產品(原油,天然氣,布倫特油)貴金屬類產品(黃金白銀銅)等。做這個有風險,而且還不小,一定要充道分瞭解後再決定內是否投資。哪些不受證監會監管的,國外的期貨平臺,目前市面上這種國際期貨基本上都是香港居多,大部分都是對賭平臺。

若是忙碌的上班族或想把握投資時點的客戶,永豐銀行建議可以善用永豐領先業界的「基金速配」服務,只要一通電話進線,即可與理專討論投資組合,確認投資內容後理專可線上投遞投資組合單,客戶登入網路銀行查看投組後可點選「確認」下單,省去來行等待時間及尋找基金標的麻煩,省時、省心又便利。

arrow
arrow

    benedict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