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租代管在台灣各大夜市、小吃攤的聚集地,很多都會看到掛著大大的「10元炭烤」的攤位,民眾都很好奇,像這種10元炭烤攤真的能賺錢嗎?現在就有老闆把食材成本算給你看,其實菜單上10元的大部分是火鍋料,肉類都不只10元,但有些賣20元,有些賣到12、13元。包租代管老闆說這是份量大小的區別,另外烤肉的作法也關係到成本。包租代管

但不論多少價格,若老闆壓低成本,客人就會多拿幾串,相對成本變高,客人就是要吃肉串的炭香味。

包租代管房客的申請資格:需年滿20歲(含)以上或未滿20歲已結婚之中華民國國民,本市設有戶籍,或在本市就學、就業者、家庭成員均無位於本市、台北市、基隆市或桃園市之自有住宅者,家庭成員均無承租本市國民住宅、公共(營)住宅或社會住宅,家庭年所得124萬元且平均每人每月不超過5萬1,331元,符合以上條件之房客得已申請包租代管計畫租約皆採一年一約,約滿最長可再續約兩年,免仲介費、代管費,有專業管理公司不用擔心惡房東,且擁有房屋修繕補助、租約公證費補助等保障,且房客加入社會住宅包租代管的好處多多,像是政府會提供租金差額補助及公證費等等,可以減輕租屋負擔,且擁有穩定的居住環境,包租代管即將推動的第三期計畫,相較於過往弱勢族群完全找不到房子的窘境,透過政策的力量,已讓情況有所轉變,期許包租代管計畫能莫忘初衷,政策仍應優先照顧弱勢,讓社會大眾都有機會透過計畫的宣導或實際接觸,認識弱勢者的居住需求與實際生活樣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租代管
    全站熱搜

    benedict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