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管署今日公布今年第8例境外移入麻疹確定病例,為北部一名30歲男性設計師,期間曾前往泰國曼谷出差,返國後5月17日起陸續出現咳嗽、發燒等不適症狀,持續出現眼睛畏光及紅疹後就醫,今日確診麻疹。依個案潛伏期間活動史研判感染地為泰國,目前收治於負壓隔離病房治療中。疾管署今日公布今年第8例境外移入麻疹病例,並提供個案可傳染期間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及公共場所活動史。包租代管

包租代管

政府針對社宅包租代管又是減免賦稅又是提供補助,但是社會住宅包租代管為什麼成效不好呢?是不是社會住宅包租代管隱含了什麼缺點?當然所有政策都是會有優缺點的,如果真要說的話,對於房東而言,應該就是收取的租金較低於市場價格,基本上租金必須打個 8 – 9 折。而這個所謂的市場價格,是由包租代管業者藉由 3 家以上出租物件鄰近、相關、相同物件的租金行情資料得出,政府也有相關審查機制,不用擔心會被隨便喊價。至於屋主加入包租代管計畫到底好不好呢?其實見仁見智,畢竟有了專業業者協助,其實能替屋主省去很多管理時間,若您是較為繁忙的屋主且較無時間與住戶溝通聯繫,加入包租代管計畫能為您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而您只需在家就可安心收租,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既然要享有服務,總是需要付出一點代價,屋主們可依自身需求決定囉!

包租代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租代管
    全站熱搜

    benedict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