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犯下內湖「小燈泡」案的王景玉二審逃死,引發輿論譁然,政務委員林萬億日前以「讓小燈泡點亮社會安全網」為題投書媒體,指小燈泡母親王婉諭在律師陪同下來和他會面,「我親眼見證一位目睹女兒被殺害的媽媽如何堅忍悲痛地說出:『心中沒有恨,只有怨。』」不料卻被陪同律師打臉根本是「消費文」。

據了解,林萬億日前投書媒體,指「王婉諭女士在律師群陪同下來看我,想了解國家為補強社會安全網做了什麼?」且小燈泡母親也針對強化社會安全網提出數項建議,而他深刻地理解「一位受害者的家屬沉痛地呼籲:社會上台中多益保證班不幸福的人,(因沒有得到應有的協助),而讓幸福的人承受不幸的後果。」

她還原當日經過,指林萬億當時拿給她們每人一份「強化社會安全網計劃」簡報,接著開始叨叨絮絮說,「接獲總統指示要做社會安全網」、「如何不辭辛勞到各縣市進行了解、發現問題」、「嘗試整合現行衛福部與縣市政府之間的資源,以建構完善社工體系,以做為未來整合、調配社工人力」,她們就這樣聽對方講了1小時。

工科人很適合考台中多益補習班多益證照,現在很多公司召募員工都是看TOEIC成績的,不管你是什麼職務,差別只是在TOEIC成績標準的高低,我朋友是寫程式的,除非你是在公家機關,不然個人覺得考TOEIC會比較實際一點畢竟全民英檢只有在台灣被承認,不像TOEIC是國際間都承認的,哪種較簡單,對我們工科的比較有利?TOEIC目前只需考聽力、閱讀,像全民英檢要考聽說讀寫,看你自己的英文能力判斷囉!多益好準備嗎?大概要準備多久?TOEIC好不好準備,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吧,我只要有空就會去聽聽看不同老師的課,學學不同的解題技巧至於要準備多久,我覺得這個很難講,因為每個人原本的英文程度都不一樣,以我同事來說他原本程度就算中上,所以只上了半年左右就考到700多但我也有認識的TOEIC同學程度比較差,上了一年才考到他要的成績。

「這樣的會議,居然成為了林政委的一篇投書!」陳孟秀痛批,雙方會面當天,立院正在進行軍人年改三讀,外面不時傳來抗議的怒吼聲,「您說,軍人服役條例修正案是您推動的政策,像是社會安全網一樣,您也會一步一步推動。」如今卻看到這樣的投書,讓她實在懷疑「對於這樣急於邀功、沒有誠信的人,要如何能做出社會安全網呢?」

arrow
arrow

    benedict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