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點不高 我爸在我還沒出生時 就在朴子應菜埔買了連棟透天 那房子原本只有二樓 在我國中時三樓蓋了鐵皮屋 前庭當神明廳和公媽廳 後來在我大學快畢業時 才又買了屋況更佳的連棟透天 住了新房子後才覺得舊房子有夠小 買了新房子後舊房子擺著也是擺著 我爸就在路邊貼招租廣告 (那時租屋網還不盛行 租客是鎖定住更靠海的東石或布袋居民 第一個來的租客簽了約繳了訂金 因為和家人沒談妥在一週後要毀約 後來第二個來的租客也是因為家裡因素 還沒兩週就不租了 不到一個月發生兩次毀約的事 雖然可以收到部份押金 但是我爸也很阿雜神煩 所以就是請神問事 濟公是說當初我們請神和祖先時 有一個祖先當時跑出去 祂回來的時候我們都走了 所以祂就一直還留在那邊 並且把租客都趕走 (當然不是嚇走他們 濟公要我們用竹籃裝祖先牌位 挑個日子回去舊家焚香祭拜 每逗留半個時辰就搏杯 要連續三個聖杯祖先才算有接收到訊息 後來請走了之後才有退休警察來租 後來也真的租得比較長久 那個房子後來在四五年前賣掉了 -- 一白遮三醜,一胖毀所有。工廠降溫 女人始終沒追求者只有兩個原因,一是胖,二是醜。通風設備
arrow
arrow

    benedict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